昨晚,在msn上遇到了前前前女友.......

一個曾經是如此深愛過我的人...

..........................

一開始,對話中只是簡單與單純的問候。

沒多久,她竟要求我換掉msn上我與女友最近的合照.......
因為

她會心酸......



我試著巧妙的想將話題轉移到她與她老公的近況.....
但,她依舊自顧自的敘述著她對我的心意......

她說,她仍在等我.....


她,仍舊沒有放下......
在事隔十幾年之後。

..................................





才發現,原來,當你不再愛的時候,竟可以是如此的冷漠。
聽著一個人對自己的深情敘述.....

我卻像在聽著一個別人的故事似的

毫無感覺..................




突然豁然開朗
原來,那一些離我遠去,而我依舊懷念的女人.....

在她們下決定的同時
對她們而言
我也只是一個路人甲而已.......



知道了
心,也就寬了.......

雖然會有點酸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mond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