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台北……晴空萬里,無雲!!

 

不知不覺,習慣性的開著車經過妳的門前…….

明知妳今天不在家,但卻是不自覺的還是想過來繞一圈!!……期待著,妳的身影,出現在妳公寓的大門…….

 

是怎麼了??…….怎會不自覺的尋找著妳的身影??…….在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

 

親愛的,現在的妳,應該正漫步在東京街頭??……..或者,正在藥妝店裡血拼吧??………..

 

拿起手機,給了妳一個簡訊:

「親愛的,剛經過你家樓下!可是,今天的台北,沒有妳!!想妳…..

 

 

 

「親愛的,…..我也剛走過我們曾經牽手走過的地方可是今天的東京,也沒有你剛才在大門轉車….好想你…..妳也馬上回給了我一個SMS…….

 

 

 

記憶,就這樣被拉回了那兩天…….屬於我倆所共有的回憶…….

 

得知妳出差到東京,有著兩天的假期……其實,並不確定真的能安排出時間陪妳…..只是看到妳眼中留露出的期待……無論如何,總是要安排出空檔的…….

 

 

妳的飯店,在Narita Airport附近………

因為是公出,所以並不想讓妳的同事知道,也為了讓我們有完全獨處的時間…….我下榻的飯店,刻意安排在Shinjuku……..

 

 

等著妳下班來找我……在新宿東口…..終於見到妳的身影……….

 

這是我倆第一次,可以正大光明的牽著手逛街……沒有距離.....

 

新宿的歌舞妓町與拉麵,惠比壽啤酒花園的啤酒與義大利麵,台場的豐田汽車展示中心、維納斯堡與摩天輪,東京鐵塔的夜景……還有大門的燒肉店…………

 

最後一天,一起坐著火車,送我去機場……..

 

那一天的天氣,就跟今天的台北一樣…….天空好藍好藍…...我們一起吃著小鎮成田的泡麩……還有三角飯團與豆皮壽司……牽著手漫步在成田的街上…

 

忘不了成田的寧靜與悠閒…….就是個小鎮吧!!……如果,能就這樣平淡的過日子…….與妳一起……..原來,幸福可以如此的簡單…….然,現實卻是無能為力……

 

送妳在等回飯店的公車站前……..或許是確定沒人認識我們吧……..終能肆無忌憚、旁若無人的擁著妳、吻著妳……………

 

 

短短的兩天….... 記憶,竟是如此的深刻與清晰…….

 

 

永不會忘記…….

 

那一年,東京,有我們的身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mond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