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再度背起行囊………流浪……..

 

一個全然陌生的新地方………這個地方……..沒有妳………….

 

 

兩條平行線……..終於在十年之後…….交會……..

…….時間卻開了彼此一個玩笑………重合………竟是如此的無能為力………….

 

我們一開始都一直以為…….交會……只是一個偶然………通過了交會點……..彼此終將僅是生命中的過客…….

 

卻忽略了…..原來時間……竟真能讓情感蓄積如此的能量……………..

 

 

累積的結果……..

 

卻是兩顆心……..重疊……..彼此依賴…………..

 

 

 

未來………無法預期………….

 

 

 

 

已經一星期沒見了……..

 

突然想到…….一直以來,都沒有妳的照片…..一張可以放在皮夾裡…….隨時讓自己可以思念妳的照片…….

 

傳了個簡訊問你要……….可妳沒回………

 

 

 

 

電話那頭…….妳的語氣…….透露著無言的情緒……..

 

「親愛的……我真不知道要怎麼說了……….前幾天出差之前……才剛去洗了照片……我倆的合照………本想說要給你一個驚喜的…….結果還沒拿給你……今天你就先跟我要照片了……..是怎麼了??…….最近總是在剛要傳簡訊你時……你的簡訊就來了……..

 

是的…….我又何嘗不是如此的??……..總是在要給你的簡訊打到一半時…….就先收到你的了………

 

妳說過……如果兩個人都在想著彼此,那麼就一定會感覺到對方的思念!!……而不知道怎麼說,只是因為我們的心意相通!!………….我的心在妳的手心裡,妳的亦然!!

                                                                                                               

 

妳問…..我的心也在你的手心裡嗎??

 

是的…..但不僅僅只是在手心裡…..還是用雙手捧著…..小心翼翼的呵護著……..

 

 

 

因為……..我倆的心…….沒有距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mond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