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晚安!

今夜,沒有妳的聲音伴我入眠!因為妳應該找不到空檔打電話給我.........

我知道,妳在他的身邊.....今晚!!

是的......是我太貪心、太不知足了!

這一段幸福......是偷來的!

我是該守本分的......做好我的under ground.....

 

幸好今天有應酬......

我一共輸了三十三杯我最無抵抗力的whisky......一種我喝不到五杯就會吐的亂七八糟的酒.....

 

是故意吧!......也許.....

醉了,其實應該會很容易入睡吧!!

可是....我都已經回來兩個小時了........既使頭暈腦漲.......依舊清醒.......好難受.......

 

我知道,其實妳的心也已經在我身上的.....

只是,我們都有無能為力的理由......

我們.....

都還在醞釀.......勇氣.......

我們都對自己......不夠好........所以狠不下心去傷害別人.......只能自傷......

 

其實,我該知足的了......

妳已經陪我一個星期了.......在上一個星期......

謝謝妳如此的愛我.......既使妳什麼都不說......

 

晚安囉!

我最親愛的!!

我還是該去睡了!只剩四個多小時了!

Have a nice dream........with me....

 

夢中見囉!....我最親愛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mond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