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鬧鐘,將睡夢中的我們拉回了現實

提醒著我倆又將分離

 

看著擁在懷裡的妳那純真的笑容

突然以為這就是全世界最大的幸福

 

慵懶的我,在被窩裡捨不得起床

枕邊留著妳專屬的味道,陪著我一起賴床

 

一個人的雙人床

將是我倆即將面對的未來

 

白色床單留著的黑色長髮

是妳確實存在的佐證

 

身上的印記,紀錄著我倆昨夜的繾綣纏綿

各自留下屬於我倆的痕跡在妳的胸前我的頸

 

即將遠行的我,帶不走妳的溫度妳的吻

只有妳刻畫的印陪我流浪

 

雖然短暫的唇印終會消失

但交換的心卻是早已深深烙印,彼此相愛的永恆印記

 

妳的心在我的手心,我的亦然

沒有任何言語承諾,卻都深信這份心意將會恆久

 

我永遠的妳,也是妳永遠的我

這是我倆相視微笑中所代表的沈默誓約

 

縱然寂靜,卻是如此心靈相通

真愛,不需言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mond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