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感情之中,被追求應該是一種還算不錯的經驗!理論上應該會有種被重視的感覺吧! 

當然啦,如果你喜歡的不追妳,你不喜歡的卻天天死纏爛打。那絕對會是一種夢魘!

但還有一種情況是..............兩個人的性向.........基本上不同的話..............就真的是一件很糟糕的事了!

....................................................................

 

故事是發生在2003年的冬天......

在英國.......約克夏郡的赫爾...........



剛開始,我們其實本來只是語言班認識的而已。

後來開學後熟了點,大家下課就常常混在一起天南地北鬼扯一番!!

然後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就常常喜歡摸我的頭髮,而且是那種很溫柔的摸喔!!因為我在英國是留長髮,所以一開始我也只是認為大家都是朋友,然後對我的長髮很好奇,所以也沒有特別去在意!!

然後莫名其妙的,當大家聚在一起時,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他都會跟別人說:"He is my girl friend.",當然啦,我也以為他是在開玩笑,也沒啥當真!!雖然此時我周圍的華人同學也都有在跟我說他好像對我有意思,但是我是覺得還好吧!!再加上我在我們這一屆的台灣同學中,男生算最年長的,而且都在家開伙,每天平均都有食客十數人,所以角色上像父兄一樣,想想應該不會有人會混淆吧!!所以也就沒很注意囉!!

但是,就在那一天.....

那一個下雪的早上
.....

在學校,剛好在課中的break time時(我們學校MBA因為學費較貴,所以上課時每天早晚休息時間都有提供咖啡跟茶。一我們那一年學費來算,平均一杯台幣約五千元!!所以,依照我們這一屆的慣例(因為不知道學長姐有沒有相同的習慣),無論是否蹺課或睡過頭,一定得去喝那杯咖啡、打打屁。然後要離開的再請自便!!MSc 我記得好像就沒有囉!!)。

他居然跟我說:Do you know gay is legal in UK ?

當然啦,我直覺就有點怪怪的然後馬上武裝起來啦!!此時當然要裝英文爛又聽不懂印度腔。eh?? what??.......

他又接著說了兩次,我通通裝傻!!後來他也受不了啦,就拼給我聽:
l_e_g_a_l.......
唉!!此時心想裝不下去啦!!就回他說:
oh, I know, but I am not a gay, sorry.

那位老兄回答也很妙:

Why?? Why you are not a gay?? But you have a long hair and no beard, why you are not??........唉,此時這位老兄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And I think that if you are a gay, maybe we can try to be together........

是怎樣??沒鬍子、留長髮再加上人長的有點baby face是不行喔??人家本來就不喜歡留鬍子嘛!!感覺上髒髒的!!<======唉,我想這是被我曾經交往過六年多的處女座前女友給深深影響的吧!!.....她總是喜歡我一副乾乾淨淨的模樣!!

是啦,他是除了矮一點之外,長的還蠻 man 的啦!留著鬍子,也還算帥的類型啦!可是我又不喜歡男人啊............

 

後來我也才聽其他印度同學說,在印度,因為宗教的關係,所以男生都會留鬍子。只有那種傾向比較陰柔的男生,才會都保持臉上乾乾淨淨!!<===這我也只是聽說,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唉唉!!我想,一切應該都是我的錯!!誰叫我前一天,唉.....

補充一下,他後來有一個壞習慣,就是每次一看到我,都會噘起嘴給我來幾下空中飛吻。不過我每次都是一副裝想吐的樣子!!但是就是那該死的一天,當他又給我飛吻的時候,我也不知道哪一根筋不對了,居然也回他一個飛吻!!唉.....一切都是我的錯!!

就這樣,我當然就拒絕他啦!!

後來,我就刻意跟他保持距離,然後逐漸疏遠而沒有聯絡了!!
頂多在路上遇見時,還會點個頭,打個招呼!!然後第二學期分組之後,就因為不同組、課不同就很少有機會見面了!!

後來,聽說他因為論文來不及,所以延後交論文而延後畢業!!......然後就沒有他的消息了!!..........

 

唉!!我會不會害人家沒畢業啊?? ........如果真有,那可是罪過啊!!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mond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