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晚上值班,是枯燥乏味的!

跟一群同事在房裡一起吃著火鍋,看著DVD.....還算是最近的新片吧!

 

同事們嘰嘰喳喳的邊看邊談論著劇情.......沒有人能理解劇中的那一種愛的方式....一種看起來很莫名其妙,很苦的方式......

 

只有我淡淡的回了一句.....

「如果真的曾經在一切都無法掌握的情況下愛過.......這樣的愛就不難去懂了.........」

 

妳的生日,我從來沒有錯過跟妳說聲生日快樂.......在過去的十一年.......

無論是電話、簡訊......或是e-mail......

 

而且我大都是在凌晨零點整發給妳的.....

每一年.....我都是第一個跟妳說生日快樂的人...........

在每一個紀念妳誕生的日子裡........我都是第一個跟妳問候的人......

只有一年因為太忙.......一直到下午才跟妳說.........

 

只是.......那些年裡......我們也只能是朋友........

甚至......在妳的心裡,我可能連好朋友都排不上.......

 

這些年來......我們總是只能擦肩而過.......

現實生活中,時間從來不曾真正為我倆安排過一次......對的約會.......

一直以來,我們也都僅僅只是朋友......或是好朋友.......而已......

 

從沒想過,這一生中.....真的會跟妳由兩條平行線.......交會.......

 

過去的日子裡.......我一直在追逐.......我所謂的成就.........

不可否認的......在某種程度上,我算是成功的吧?......對大多數的人而言........

雖然.....我也失去了不少..........算是一種該付出的代價吧!.........一種等價交換.......

 

一直到.......我對我過去所堅持的價值觀產生懷疑時.........

 

在我放棄一切我所曾經堅持的成功.......只想要一份樸實平淡的幸福時........

卻突然發現......

原來.........

我所要的.....竟一直在我身邊.....

 

只是......時間依舊不對.......

 

.......................

 

今天美國的天氣如何呢?.......晚上的月亮圓嗎?

 

今年.....我依舊將會是第一個跟妳說生日快樂的人.......在台灣的零點零分........

這是我第一個.......在住進妳心中之後.......跟妳說的生日快樂..........

...................

 

親愛的......祝妳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mond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