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個彎的時間,需要多久呢?

.....................................

 

十月三十一號,在原工作的最後一天.........

原本早已談定,十一月十六日去寧波報到履新........一個純業務的工作........

受訓一年,沒有title........然後去捷克設立歐洲據點.......接著往周邊國家設立分公司.........

.................

似乎一切都在掌握中............

 

 

十月十五日........主要客戶的BU總經理來廠視察........

做完簡報後,在後面陪客戶抽煙閒聊.........

..............

「Raymond,那以後我就都找你是吧?」......客戶老總問.....

「不好意思,報告總經理,我月底就離職了.......」

跟客戶報告了自己未來的職涯規劃........

「你把履歷給我......我們談一談.........我捷克明年初有個設廠的project,要一個一級主管..........」

 

原本以為只是客戶的客套話.......並沒有真的放在心上.......

 

十月十七日..........收到一封e-mail.......客戶老總發過來的.....

「Dear Raymond, how about your personal data?」.......天啊,他似乎真的很認真......當下趕快將自己的CV發過去.......

 

十月二十六日.......客戶大陸廠某廠的廠長與副廠長親自來訪..........

十月二十九日.......跑了一趟中山去客戶那回禮..........畢竟對方來的人都是長官...........

 

..............................

 

十一月八日~十二日出國沈澱了一下自己.......思考自己的未來........

十一月十三日.........去客戶那在細談...........這一次,應該是轉向了吧!!

畢竟,客戶的招牌與挑戰........我無法說不心動.........

 

............................................

 

一直都是以回歐洲工作、定居為自己未來的職涯與生涯規劃........然.........真的在眼前時,所有的行程表都是如此的明確時.............卻是如此的徬徨與害怕........,.

終於瞭解......原來外派與常駐的差別了....................

 

之前去印尼、去中國.......因為知道那不是自己的終點,早晚會回台灣的........所以能夠很瀟灑的背著背包就出發了.........

但這一次呢?

 

終於到了要跟這個島說再見的時候了.........竟是如此的徬徨..........

 

我知道,個性倔強的我,終能以最短的時間調整心情,面對挑戰的......

這只是一時的混亂而已..........我過去的人生,不也面對過無數的大風大浪且也都克服了嗎?

 

 

剛回家...........又是一個買醉的夜晚.........

不過.......今晚約只五分醉..........

應該再過不用一週,心情就可以調適完整了..............

 

畢竟.................對於飽經風浪的我而言............................

 

人生....

不過又轉了一個彎.........

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mond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