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七號,CI 678…..雅加達往台北……離開工作一年半的南方國度….

坐在車上,突然想起還有些事沒交代…..

 

打電話回辦公室,是出納接的…..

 

「 陳 先生…..Candy在哭了………….我的特助……

 

原來,真的有人不捨……

 

 

這樣,我應該可以算是個好主管吧??….我想……

 

 

一直以為,這一路走來…..只有我捨不得別人 …..但,卻從來沒人捨不得我……真的從來沒有……而這是第一次嗎??…….還是固執的我在堅持自己的時間表時………眼中只專注前方的標的,卻忘記看看四周……那些曾經關心過自己的人所留露出的不捨??

 

 

似乎是自己的問題吧……….

總是自以為是的望著遠方,遠望著遙遠的彼端。………「我看的見未來」….我總是昂著頭這樣的認為著………事實上,我也確實在追逐著大多數的人不懂的東西。……一些很多人事前反對,事後卻又誇讚的目標……..

 

「我是對的」…..無論我所做的任何決定,有著多少的阻力與反對………我總是如此堅信著,並孤獨的去完成所設立的目標。……….一路走來,並不曾為任何人停下過腳步………..「燕雀焉知鴻鵠之志」…….普通人怎能懂我?

 

是的,我似乎是一步步在追逐著我所要的…….也或許是我以為那是我所要的……..

 

 

我得到了…….卻也漸漸失去……..活著的目標……….

 

 

 

喜歡用幾句話當作簽名檔………

 

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
有些事,必須一個人做

有些人,總是一個人
.....

只有一個人....

 

 

 

很瀟灑,是吧?

我也這樣以為……………..曾經…………..

 

 

一個人…………………

 

原來………..當最後只是一個人的時候 ………..

竟會是………..如此的……….

 

孤單……

 

 

Raymond

08/07/2006

 

 

 

 

在電腦裡......發現了一年前的文章......

 

回首這一年.......

 

這依舊是我所汲汲營營在追逐的人生嗎??

 

 

........................................................

 

無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mond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