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妳身旁嗎?」

「是…..

「好吧……那妳有空在找時間想我吧!!」

「不……….我一直都在想你啊!!雖然真的很糟糕…………真的想你無時無刻……..….msn裡傳來妳留下的訊息…..

 

心理……竟是如此的溫暖!!

 

 

 

是的…….

 

我們不會被祝福的!!……其實我們倆都知道!!              

 

 

那我們算勇敢嗎??

 

說實話…….其實…..我們並不算勇敢!!

我們並沒有改變現狀的勇氣………我們倆……都有著太多的包袱!!…..無法割捨……….

 

 

我倆的人生…..都是為了滿足周遭的人對我們的期待,而默默的活著……

 

我們…….無法狠下心來……拋開一切……逃開…....

只為了……成全兩顆真心……

 

 

 

 

我知道……我是愛妳的………

 

愛一個人……..就是把我所擁有的一切都給對方………..

毫無保留………..

 

這就是我愛的方式!!

 

 

在我發現……..我願意為妳做這一切的那一天起………

 

那就是了吧!!

 

 

……妳愛我嗎??

 

其實…..妳從來都不說……….總是故左右而言他……在我偶爾問你這一個問題的時候………

 

終於有一次……妳給了一次明確的……算是答案吧!!

 

「親愛的….……我不敢去愛………

 

是的……妳已經給我妳的答案了………..

可以肯定的是……妳也愛我……….

 

 

 

我們…….怎麼會走成這樣呢??

 

沒有答案……..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愛到癡迷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

而是想你痛徹心脾 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說我想你

而是彼此相愛 卻不能夠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彼此相愛 卻不能夠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真愛無敵 卻裝作毫不在意

 

 

~ 泰戈爾

 

 

其實…..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是明明就在一起……..卻不能得到任何祝福………

兩顆真心交疊……..只能…….不露痕跡……..

                                                                                    

 

……至少…….

 

這一次…….我們都違背了自己的個性…....出乎自己意料之外的…….我們勇敢的愛著彼此……….無論有沒有被祝福…….

或許…..終究會是無能為力……..但,能愛妳……..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幸福……

 

 

 

今晚……你在遙遠的北國…….

我們又相隔好遠…….

風雪之中…..不能緊緊的抱著妳……對不起…….讓妳受凍了……                           

我最親愛的……

 

 

想念妳…...

而思念的心…….不會有距離……..

 

 

 

 

………………………………………………………………………………….

 

與朋友夜談後有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mond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