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因為看到這面旗幟而感動莫名嗎??
你曾經於這面旗幟之下與身懷五星旗的人們對立雄辯,毫不退讓.....抬頭挺胸不分藍綠??


如果,你曾經在異鄉漂泊無依無靠孑然一身.......
那你就會懂為何在那個當下會看到這面旗幟之後潸然淚下的那份感動......
你就會知道為何大家明明都是窮學生卻無所不用其極一定要搞到國旗、機票與門票並且想盡辦法帶進會場去雅典奧運讓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海飄揚.....


在那個當下......我們沒有藍綠、沒有黨派.....
我們是一個身在台灣,名叫中華民國那個國家的國民......


我才不管以前的中華民國發生了什麼事....
我只知道在我出生之後在這面旗幟之下成就了現在的我.....有好的....當然也有我討厭與不喜歡的......


我沒想過要推翻這個國家重新建國......
我只在乎以後這個國家能不能朝著我所期待的方向前進.....


這面旗子與這個國家,我認同.....


10373969_10207221496754826_7175003484070011579_n.jpg 


不要跟我辯愛不愛台灣,因為你的台語不一定說的比我好........

不要跟我談國際觀,因為你去的國家不一定比我多.......

不要跟我說學生自覺,因為你學生時代運動不一定玩得比我瘋......

不要跟我講學術知識,因為你念的書不一定比我多比我廣.......

不要跟我論經驗職涯,因為你歷練過的職務與工作不一定比我寬與高......


我討厭斷章取義、民粹毀國......

這個國家,令人心傷.......

我討厭禍國殃民的政客,更無奈於盲目無知的庸民.....

國之將亡......何以回天????


我不在乎中華民國的領土有多大......

我只是希望,我的國家在這個世界上發光發熱.......

我......好想以我的國家為榮......好想昂首闊步在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幟下.........



延伸閱讀:

到底該如何拼Embassy這個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純屬個人觀點
    全站熱搜

    Raymond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